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17-06-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6月5日下午四点,济南大学文学院在十教408召开了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陈晓洁老师主讲,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三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陈晓洁老师解释了“支教”的含义,带领学生走出支教条件一定艰苦的误区。随后,陈老师以13级学生唐园在白桥中学的支教经历为实例,借助各种支教照片向同学们说明支教条件优越、环境状况良好、待遇相对优渥的情况。她总结到,支教可能充满艰辛,但是收获的经验是值得的。同时,学校还举行“优秀支教生表彰仪式”,对支教生有一定奖励和补贴。离校期间缺失的课程学分将由支教所得学分弥补。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关于支教的各项文件通知,告诉同学们报名截止时间,并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惑。会议结束,教室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会议充分引起了学生们对支教的好奇心,调动了学生们支教的积极性。支教不仅使学生积累工作经验、锻炼实践能力,同时,支教能使社会人才得到充分利用,使教育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支教行动,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

(责任编辑:孟飞)

上一条:文学院与临沂市郯城县举办“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新闻传播学专业认知实习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