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院2006级优秀校友时一帆创业指导讲座

2017-12-1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文学院开展创业指导讲座,讲座由2006级优秀校友时一帆主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出席讲座,文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中,时一帆从自己在文学院的求学经历讲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文学院一名学生时的上课与生活趣事。他着重讲到了自己作为济南大学优秀社团之一,也是文学院招牌社团的青笋剧团的一份子的事情。经历了从团员到团长到如今又为大剧进行指导,时一帆说自己从演话剧、排话剧中收获的是热爱并严谨对待所要做的事情的态度。他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现身说法,想要做好一件事情首先要有正确的态度。他还举了身边同学的创业经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即使偶尔失败也不要轻言放弃,坚持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时一帆用充满激情又幽默风趣的语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传承文学院精神,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树立目标,有方向的努力从而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中国传媒大学杨杰教授来我院举行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