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杨杰教授来我院举行讲座

2017-11-2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中国传媒大学杨杰教授应文学院之邀在第3教学楼418会议室举办考研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主持,学办老师和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杨杰教授首先以中国传媒大学为例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整体情况,并提出“考研换地方”的建议,希望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能把目标定位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一流大学, 去更高的平台拓宽视野,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其次,杨教授对新闻传播学和文艺学等专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认为,除了要重视学生的业务能力之外,心理健康和情商也应该得到重视,鼓励同学们除学习专业知识以外还要提高自己的对外交往能力,以便应对考研复试。

会后,同学们围在杨杰教授身边,向杨杰教授咨询关于考研的问题。杨教授热情而又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考研趋势,对于考研专业和导师的选择都有很大帮助,为同学们准备考研以及做好考研规划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2006级优秀校友时一帆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与临沂市郯城县举办“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