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团建设 >> 正文

会议制度

2013-12-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保证团校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安排工作,开展活动并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特此制定本会议制度,具体规定如下:

1、文学院团校常委会例会每周举行一次,由文学院团校校长召集,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全委会。

2、会议采取会前签到的方式,参会人提前10分钟到场。不得迟到、早退、擅自离场。请假者需向常委会成员请假。准假后方可不到。

3、会议期间,委员要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做好记录,要服从大会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带与会议无关的书籍、报刊、随身听等入场,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济南大学文学院团校

2013年10月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干部工作须知

下一条:《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