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济南大学青笋乐迷协会

2013-11-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青笋乐迷协会成立于2002年,面向全校广大音乐爱好者。是目前校内最大最广的专涉音乐领域的社团,是济南大学文学院青笋系列四大社团之一。成立十年来,在历届社团风采展示节中多次被授予“校园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其会员不必具有专业音乐素质,只要热爱音乐,即可加入。

青笋乐迷协会的宗旨是“用热情实现梦想,用音乐完美人生”,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新放松的空间。协会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形式灵活多样。每年都举办校级新秀歌手组合大赛,音乐剧,乐迷之夜,周末舞会,吉他之旅等活动,我们的培训内容则涉及免费的吉他培训、啦啦操、交谊舞、音乐剧表演等。为会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和娱乐身心的空间,让乐迷协会的会员们可以放松心情,尽情娱乐。

我们的口号是:错过我们=埋没自己!

社团LOGO:

上一条:济南大学青笋朗诵协会

下一条:idea精英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