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济南大学青笋文学社

2013-11-2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文以载道,求其友声。青笋文学社成立于1995年,历经十五载风雨,成就了“全国百强文学社团”“驻济高校文学峰会代表”七校文学联盟“七星”成员的殊荣,是具有文学院的学院特色和文化基础的优秀社团。

妙笔同生花,相与细论文。青笋文学社旨在扶植文学新人,弘扬传统文化,共赏锦绣文章。我们在这里碰撞灵感的火花,交换思想的硕果,以文会友,慷慨而谈,笔下千字,胸中万卷,在这里展现。

文学社主要开展写作技巧培养,阅读推荐,组织投稿与参赛等活动,配合历史文化讲座,国学相关演讲,文化主题讲课,与外校交流学习等多种活动,为同学在纷杂的校园生活中开拓出一片精神绿野。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

下一条:idea精英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