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文学院青笋朗诵协会召开新人见面会

2016-10-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文学院青笋朗诵协会在10教203召开新人见面会,新人社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社长郑彤彤和四位副社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到场同学介绍社团的近况及活动安排。随后,14级前任社长郭子佳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与祝福,她希望大家加入社团一方面能获得新技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是能够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为了让社团成员彼此了解和活跃现场气氛,社团成员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或才艺表演。几位社长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零食,让新社员们感受到来自社团大家庭的温暖,而中途举行的你演我猜和数字炸弹这两个小游戏更是极大的活跃了见面会的气氛。最后,同学们合影留恋,见面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青笋朗诵协会的第一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深层次的了解社团,加深了对社团的感情,相信这也会有利于未来社团活动的开展,提高社员的配合度。

(责任编辑:王倩)

下一条:文学院第一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方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