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一行到济南市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参观调研

2020-12-26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行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一行14人到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参观调研。

园区负责人陈健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产业园的布局、规划和愿景。他说,产业园落户济南以来,坚持以工业设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这一核心理念,以科技与设计融合发展为切入点,集聚“设计、教育、科技、生态、生活、品牌、文化”,积极助力济南市、山东省乃至华北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参观期间,文学院师生还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寰视传媒,张兵院长表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一个基本职能。今后学院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引导师生不断开拓视野,转变思路,加强与社会的对接,与企业的合作,加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衔接,不断深化协同育人和实践育人。

随后文学院师生一行前往山东省莫言研究会、莫言文学研究资料馆参观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赵静介绍了研究会成员、顾问机构及研究会的研究方向及近年发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调研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实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上一条: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彰显济大人文关怀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