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王官庄九区开展纸黏土花束制作活动

2022-10-31   作者:郭茹 魏佳莉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充实社区儿童的课余生活,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联合社区妇儿家园于10月29日开展了“多彩周末秋日之花”纸黏土花束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查找了制作纸黏土花束所需的材料和方法,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准备。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王官庄九区,与孩子们一同制作纸黏土花束。在社工与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踊跃参加,大胆尝试,制作了精美的手工纸黏土花束。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心细致地指导孩子们,帮助他们完善作品,使之更加符合孩子们的期待。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儿童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提高了社区儿童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利于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提升了志愿者的工作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琚明月)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传统文化,共建精神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