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云端发力,助力成长——文学院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第一场优秀校友经验分享活动

2022-12-22   作者:麻灿灿   来源:文学院   点击:  

undefined

为了更好的推动就业,助力同学们尽早尽快做出职业生涯规划,12月17日晚,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级举行了第一场优秀校友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王静静进行了线上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由王国伟老师主持。

王静静是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通过努力,在今年夏天考取了山东实验中学分校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语文教师岗位。在交流分享中,王静静就考研、读研、工作后的感受,尤其是教师编考试的笔试面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部分学习资料。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考研选择、就业发展等都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

文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全方位成长,此次汉语言文学专业20级优秀校友系列分享活动的开展,克服了疫情与居家上课的种种不利条件,充分发挥了网络效力,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对师范生从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有助于调动同学们的主动性,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力争为文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琚明月)

上一条:文院师生相聚云端 家访隔屏不隔爱 ——文学院2023年寒假辅导员“云家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快问快答”知识竞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