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四点半课堂活动弘扬诗歌文化

2018-05-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赴王官庄小区进行四点半课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服务社区并锻炼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前志愿者们认真规划了活动流程和教学方案并提前联系了居委会老师,到达居委会后,志愿者们进行备课,完成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下午4点30分,活动准时开展。按照之前的教学方案,本次课程内容为诗歌。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并亲切交流后,课堂气氛变得活跃了起来,有的志愿者负责教授小朋友们诗歌,有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辅导作业,寓教于乐,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在志愿者的认真教学和小朋友们的努力学习之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受益匪浅,大家都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四点半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展现了文学院的特色,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志愿者的教学能力、学习能力、服务能力,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搭建起学校与社区之间的良好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教老人学电脑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教老人学电脑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