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帮助老人“紧跟时代潮流”

2018-03-2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两点,为帮助老人学习电脑知识,紧跟时代步伐,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来到卧龙山路泉景老人服务中心,开展教老人学电脑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小队负责人为老人讲解了部分电脑的简单操作,其余志愿者则在老人身边进行手把手教学,志愿者们耐心指导,为老人们细心讲解。随后老人们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当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时立即向志愿者们求助。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和真诚服务下,老人们学会了怎样用浏览器搜索自己想要的内容,怎样听音乐、如何看视频。中途休息时间,老人们和志愿者有说有笑,气氛融洽。活动最后,志愿者给老人们布置了学习任务,让老人们巩固这节课所学的内容,老人们也表示乐意完成。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和爱心意识,体会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助推弘扬诗词经典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舜耕社区开展“纸杯兑换绿植”环保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