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春日赴泉景社区帮助老人接轨新时代

2018-03-1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3日下午两点,为帮助老年人融入网络时代,享受信息生活,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来到卧龙山路泉景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教老人学电脑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一名志愿者为老人进行内容讲解,其余几位志愿者在旁协助。随后老人们自由操作,志愿者为他们一一解答难题。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和真诚服务下,爷爷奶奶们学会了如何开关电脑、打字、使用搜索引擎等问题。课下的休息时间里,志愿者和老人们有说有笑,气氛和谐。在志愿者为老人们布置下任务后,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老人们意犹未尽,表示希望下次再来学习,多学习电脑知识,跟上时代脚步。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使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了解了科技带来的便捷。同时有利于培养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爱心意识,感受到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快乐。为更多人奉献了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小区进行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小区进行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