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2017-11-0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月7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小区进行黑板报活动,此次活动为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小区居民安全意识。

下午2:30,志愿者们到达王官庄小区,与社区负责老师进行会面交流,确认了此次黑板报“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的主题。活动开始前,四名成员经过协商交流,规划好黑板报的布局安排。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彼此互相帮助,接收彼此不同的想法意见,不断完善黑板报的内容与形式。且在黑板报的绘制过程中有好奇热心的居民驻足观看,给予志愿者鼓励赞美。板报内容主要是宣传安全常识,提醒居民注意在冬季来临时使用电暖器等供暖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至下午3:30,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黑板报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清理好现场后离开返校。

此次活动通过文字图画的形式来普及居民的安全知识,丰富社区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灾意识,初心志愿者为建设幸福小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何传玲)

上一条:文学院青笋朗协举行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青笋朗协举行新生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