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顺利举办“志愿者观影学习”活动

2021-09-16   作者:朱聪颖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9月16日晚第11教学楼举办了“志愿者观影”学习活动。

在活动准备阶段,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相关负责人针对本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入场就坐,相关负责人选取了电影《志愿者》作为本次学习素材。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程保持安静,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电影播放完毕,活动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表示,正如电影中的台词所言:“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而他们也愿在有限的时间做一些终生难忘的事情。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中完满结束。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通过本次观影学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志愿者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感悟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意义所在,为助力中国志愿者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凝聚起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景悦芳)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与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排球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