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开展“不畏‘研’寒”书信活动

2021-11-24   作者:谭珺婼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一年一度的考研即将来临,为给正在备考的学子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增强他们考研的信心与底气,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8日至22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开展了“不畏‘研’寒”书信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活动准备阶段,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实践队进行了良好的分组分工,做到分工科学,协调有序。活动中,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实践队建立好活动群,群内参与人员积极撰写电子书信并将它们发送到QQ空间和考研学子手中,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同学们怀揣着一颗颗真诚的心为考研的学子写下热忱的话语,其中,中文2105班的赵芳硕以一句“美好的日月星辰在前方等着你去欣赏” 为考研学子送去美好的期许,勉励考研的同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中文2105常霖欣这样写到:“在此过程中,也许充满艰辛,也许为此流泪,但黑暗马上过去,光明即将到来。”她用简短真挚的话语,给广大学子多一分鼓励,添一份信心。这些热情洋溢的祝福让17级考研人倍受鼓舞。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的执行力,更为严冬中依旧拼搏在考研一线的学子们送去了最温暖的话语,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并体现了济大学子众志成城以及拼搏向上的朝气。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生团干部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