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你今天真好看”活动顺利开展

2021-12-01   作者:吕蕾 琚明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让校园的冬天不再冰冷,将温暖洒满整个校园,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线上开展了“你今天真好看”活动,迎来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敬老队组织召开了例会,确定了活动人员、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及活动方式,为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当日,济大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官方账号进行活动宣传,并引导学生通过转发官方账号说说并配上“你今天真好看”的文案或分享自拍、心情、生活中的趣事,再或者夸赞一位好友等。活动要求参与此活动的同学需要将自己发表的说说截图并上传至群文件。此次活动安排合理,组织有序,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踊跃参与并且分享了自身的许多趣事,将快乐和温暖传递至校园的各个角落。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后期审查并且为参与者进行到梦空间加分,同时复盘了本次活动,总结了活动经验并指出了亮点和不足,为下一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中“你今天真好看”的传递,为广大同学及朋友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展现了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且渲染了学校和谐温暖的氛围,点亮了寒冬之中的校园生活,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董杰)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电影鉴赏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从‘心’出发,健康成长”心理案例疏解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