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来文学院洽谈实习基地共享事宜

2019-04-0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下午,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小羽、副秘书长袁玉国、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后期节目主任孙丽等一行人来到济南大学文学院,就共建“济南大学文学院实习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崔焕勇副处长,文学院院长张兵、传播系系主任于瑞桓老师、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鲁毅老师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洽谈。

张兵院长代表文学院向李小羽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合作发展处崔处长介绍了来访单位的情况,文学院张兵院长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情况,并表示,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传媒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同时联合相关企业,优势互补、做出实绩,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李小羽秘书长也表示,由于传媒行业发展越来越快,每年对广播电视学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都逐步增长,济南大学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且在就职过程中广获好评。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通过落到实处的实习实践,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对于传媒企业而言,能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有针对性就企业需要的人才进行培养,有利于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双方在洽谈过程中还就企业与院校之间如何亲密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进行探讨。

此次洽谈标志着文学院与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初步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磋商,就共实习基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尽快做出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推进合作进程。

(责任编辑:王倩)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参观济南万泰装饰有限公司并现场应聘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