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2020-10-24   作者:韩钱玉 张美依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1079

为了更好地使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以及科研立项的相关内容,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10月24日晚7点,由文学院科创部承办的“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研立项宣讲会在11教1101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政法学院18级王清华、文学院18级孟岩和文学院李清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本次论坛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王清华、孟岩的科技立项经验分享。王清华主要针对科研立项的选题、缘起、文献综述、研究的意义与价值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细致地了解如何做好一个科研项目。孟岩则以自己研究过的课题“以知识付费为例,谈网络文化与商业的联系”作为例子,更加详细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其次,李清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创业的经验与时事政策,列举成功的创业案例,分享创业技巧,提示同学们创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请同学们根据自身的能力进行实际选择与合理规划。最后,同学们踊跃地提问,积极发言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向同学普及了科研立项的知识,也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一定会有所收获,将知识运用到实践,创作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赵鸿飞)

下一条: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德礼为广电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