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李斌老师荣退仪式

2022-09-04   作者:周雅婷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教418会议室举行了李斌老师荣退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张雅静老师代表青年教师为李斌老师敬献花束,张兵院长为李斌老师颁发荣退证书。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学院对李斌老师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在荣退仪式上,李斌老师回顾了三十五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并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教师的期许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不舍。李斌老师的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也感谢学院为她举办了荣退仪式。

仪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李斌老师教学生涯的肯定,使她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同时也激励了在职教师,激发其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对学院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意义深远。


上一条:文学院路也教授为学院教师签名赠书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走进课堂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