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路同心,与爱同行——文学院为学生发放抗疫爱心物资

2022-11-27   作者:陈彤炜 李梦瑶   来源:文学院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27日,文学院在3教411室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会议开始前,学院领导与学生志愿者一起将防疫物资进行消杀。会上,学院领导们对师生一周以来的“抗疫”行动表示肯定,详细询问同学们目前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提醒志愿者们落实好“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疫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学院抗疫工作中,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大局,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表示学院师生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密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落实好“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咬紧牙关度难关,相信这段日子一定会过去,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学院院长张兵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表示深切关心,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引领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学院志愿者将各宿舍楼层的物资统一领取之后,分发到各个宿舍,发放过程高效快速、有条不紊。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上一条:学术抗疫——我院邀请南京大学张志强教授作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