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06-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开展“书香泉城”文化志愿者活动,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与济南市图书馆达成了长期友好合作共识,济南市图书馆正式成为初心志愿者协会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于6月6日上午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成功举行揭牌仪式。文学院团委老师李清蝉出席本次活动。

长期以来,济南市图书馆作为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友好合作对象,为初心志愿者提供了大力支持。仪式开始之前,济南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同学表示了诚挚而热烈的欢迎,相关工作人员就目前的志愿活动向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出新愿景,同时就初心志愿者在市图的积极表现表示高度赞扬,李清蝉老师也向市图书馆对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领导完成了交接仪式,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各抒己见,力争在今后的合作模式与机制上实现创新。

本次揭牌仪式确立了济南市图书馆和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初心志愿者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与广阔发展空间,有助于在全市打造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服务特色名片。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济南大学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济南大学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