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专题党课

2018-06-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上午9点,在3教418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本次课由学办主任、14级辅导员李筱楠老师主讲,毕业班党员全部到场。

党课上,李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倡议全体毕业班党员,要以“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关键时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课堂上,他分析了近年来周边各大院校发生的不文明离校事件,指出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中威信较高,是化解毕业生中各方矛盾、协调同学各种关系的关键因素。

他以约法三章的形式,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稳定。随后,他以长辈的身份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离开学校以后要做到走上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一定要牢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理想信念,做到心存敬畏,守住道德底线,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希望大家步入社会以后不要虚度年华、碌碌无为,要为国家、社会及自己的家庭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专题党课,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教育,结合实际,针对性强,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文明素质。

上一条:文学院邀请济南大学黄斌教授做书法文化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