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指导会

2018-06-2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6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指导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主持,文学院副院长陈晓洁、刘新锁以及部分专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对到场的2019届考研学生进行交流指导。

会议开始,陈晓洁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考研录取名单,随后由刘新锁副院长介绍了文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及招生情况。中文系指导教师张秉国、传播系指导教师陈静、鲁毅也分别立足于专业实际情况,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对考研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并激励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随后,研究生代表、文硕2016班李青颖同学以及考取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的编辑1401班的张凯旋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勉励考研同学坚定目标、立足现实,保持积极心态。最后,盖丽那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2018届考研同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而2019届也需要努力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此次动员指导会不仅为考研学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专业指导,也对他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深刻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邀请济南大学黄斌教授做书法文化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邀请济南大学黄斌教授做书法文化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