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共青团十八大开幕式

2018-06-2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6月27日下午两点,文学院团校组织17级团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旨在激励青年紧随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个青年代表的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场的人深受鼓舞,感到青年学生肩负着国家兴旺发达的历史命运,任重而道远,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悟共青团十八大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励文学院的学生更好地展现出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和自信开放的性格形象,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