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济南大学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语文组初赛

2018-05-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由济南大学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语文组比赛初赛于5月2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举行。来自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129名学生加了初赛。12位专业老师到场担任初赛评委。

赛前,选手们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初赛过程中,各选手首先简单自我介绍后进入正题。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 教学思路清晰, 教学过程设计合理, 语言表达准确精炼, 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小学组的选手们为了更好的吸引低龄学生的注意力,课堂风格生动活泼颇有趣味,而初高中选手们的教学则更加展现知识的条理性与深度。选手们流畅的讲解, 优美的板书, 端庄大方、 挥洒自如的仪态, 展现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学习十九大党章

下一条:文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学习十九大党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