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临沂市郯城县举办“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7-07-1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7月17日上午,文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郯城县庙山镇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传播系主任于瑞桓,团委书记张晶,庙山镇党委书记李新建,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主任周彬,庙山镇组织委员谢艺以及“大学生进临沂”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座谈会中,郯城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主任周彬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郯城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在之后的讲话中介绍了文学院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发展趋势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以及社会实践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平台是今后发展的一大动力,并对庙山镇政府对学生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郯城县庙山镇党委书记李新建向在座师生讲解了郯城县几项特色产业以及当地发展依托,双方就此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以及《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与庙山镇党委书记李新建,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主任周彬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揭实践基地牌仪式有利于促使学生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建设,同时对加强学院与郯城县人才合作,促进双方交流互惠共同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及科研发展规划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