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3-12-20   作者:潘颖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振,校友工作办公室督导员杨延鲁,学院领导班子及校友、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颖主持。

黄加栋代表学校对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济南大学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服务校友是母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母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发展,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校友分会成立前期做的大量充分细致的筹备工作,希望文学院以校友会学院分会为平台,为广大校友多牵线搭桥、真诚服务,实现校友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第一届会长、88届校友,山东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康达济南律所创建人负责人、国家一级律师韩萌表示,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不仅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更对学院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她将始终团结带领广大文学院校友,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共谋发展,努力打造蓬勃向上、有文化有特色有温度的文学院校友分会,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副校长、96届校友董钊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刘艳芬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文学院党委书记董海军代表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就文学院校友会分会成立背景、筹备过程、理事候选人组成情况等事项作了说明。文学院院长范丽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学术等发展情况,表示将着眼专业人才培养,为省内外培育更多优秀语文教育教学人才。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名单。

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了在母校就读期间的难忘时光及老师们的殷殷关爱之情,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和人生体悟,希望在未来继续与母校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济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将成为学院校友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的又一起点。下一步,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积极主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讲好济大故事,续写济大辉煌。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生涯面对面”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院宋洪民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文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