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圣儒教育集团访企拓岗

202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安排,近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深化改革办公室主任李元俊,文学院党委书记董海军及相关人员走访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伟对济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大家实地参观了公司经营场所并介绍企业文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伟详细介绍了圣儒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做了《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行动方案》的报告,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引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对接交流的期望,表示会积极助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文学院党委书记董海军对圣儒教育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特色优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友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随后,双方签署《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文学院高度重视高质量人才培养,关注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深入调研企业用人需求与行业趋势,为学院开辟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顺利开展2024年首场“媒体人进校园”系列讲座

下一条:“研”途有你,全力以“复”—— 文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