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学生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二等奖

2018-11-27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由文学院陈晓洁教授和美术学院刘东涛副教授共同指导、文学院2015级学生范小玲及2016级学生周妍、姚新梅、于昊合作完成的作品《再见火锅》荣获策划案全国二等奖。学生代表范小玲、周妍参加颁奖典礼。

大会伊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致辞。他阐述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十年历程,并表达了自己对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发展的愿景。致辞之后,各部门、单位领导为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奖。大会中,大广赛资深评委和来自各高校的专业教师分别对本届参赛作品进行了整体点评。最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一届大广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外,在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中,文学院2人获得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32人获优秀奖。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也是学院“教、赛、练”的科创工作思路的集中体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上一条:文学院春悦杯朗诵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赴英雄山开展培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