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大学写作》通识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活动

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及时总结由我院承担的《大学写作》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本科生的通识教育,我院于113日晚,召集课程负责人夏秀教授、本学期承担《大学写作》授课任务的全体教师,以及下学期将承担《大学写作》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研讨。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由分管教学工作的鲁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鲁毅老师先简要介绍了《大学写作》线上课程资源的建设情况,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施情况,并就当前《大学写作》的教学,以及今后《大学写作》的实施情况向老师们征集意见。随后,任课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体验发表观点,多数教师赞同目前正在实施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形式,认为能够有效利用课程资源进行全方位教学,同时也能有效减轻教师们的工作负担以及排课的压力。部分教师提出可以适当调整平时与期末测试的成绩比重,加大过程性评价的比重,保证学生学习质量。最后,课程负责人夏秀教授就《大学写作》课程资源平台建设与管理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

本次专题教学研讨活动是学院狠抓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效果的具体落实。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专题研讨的形式深化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团队建设,着力培育一批高质量、创新型的教育教学成果。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新闻传播专业师生观看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启动仪式直播

下一条:泉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