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续铁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1-05-12   作者:朱红岩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月11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南大学监察专员续铁书记来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学院班子成员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学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张蕾、文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从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学院今后党风廉政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院长张兵分别从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创新推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聘任制度和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续铁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随后和文学院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中,续铁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守好意识形态的阵地,加强政治风险意识,形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政治氛围和舆论导向。三是要筑牢清廉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本职工作,讲作为,敢担当,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展演会

下一条: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文学院组织党员赴章丘三涧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