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安全大会暨第一届自律会成立大会

2021-10-02   作者:纪心悦 林博 董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9月29日,文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安全大会暨第一届自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宿舍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敖游主持。

自律会指导教师敖游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新一届自律会成立并简要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自律会主要负责人顾宏伟代表自律会全体成员向学院做出承诺与表态,会在新形势下积极贯彻学校及学院党委的要求,严肃学风学纪,筑牢安全底线。朱红岩副书记对文学院第一届自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自律会作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连接校院、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自律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引导广大学生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做到自律和它律相结合、自我管理和组织管理相结合,自律会成员在工作中眼睛要明、耳朵要灵、腿脚要勤,行为要正、措施要严,奖惩要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学生工作安全会议上,敖游老师从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等方面对学生的在校纪律以及宿舍管理提出明确要求。朱红岩副书记从如何做好身心安全、财物安全、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网络防诈骗等角度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陈卫东在总结发言中阐述了成立学院第一届自律会的意义,指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尤其是宿舍长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宿长是一个宿舍的引领员、信息员、安全员,今后学院要在组织发展、评先推优等各方面为宿舍长群体打造一个成长空间。陈卫东书记强调要求校园安全无小事,学工人员和全体学生骨干要把平安文院建设在落细、落小、落实上。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培育建设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