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杭州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

2019-12-30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24日,副校长王志带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及学校教务处兼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到杭州师范大学调研学习,文学院院长张兵、学校教学咨询专家组组长郭浩帆、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杰等随同前往。

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校史馆,了解了杭州师范大学建校110年的丰富历史。随后,与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师范认证团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磊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评估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彦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组织情况。王志副校长随后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王志副校长介绍了济南大学的专业建设、济南大学与杭州师范大学两个学校之间多年来相互交流的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题。紧接着,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教授等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要点以及经验与体会,张兵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并就自评与举证、实践教学环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最后,调研团队分头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团队获得了宝贵经验,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心和任务,为认证工作的深入推进增添了助力。

上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