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说文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士强校长来我院指导2016级迎新活动

2016-09-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主校区大操场上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他们满怀着青春梦想踏进校园,文学院迎接新生的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迎新活动期间,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一行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以及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校长介绍了新一年的学生情况。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生源地分布等内容,深入了解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校领导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参与迎新工作的院系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特别对“文院之家”的拱形门和签名板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校领导和院领导一起来到新生宿舍12号楼,视察新生的住宿环境。期间,校领导和院领导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新生的情况,希望新生能好好学习,成为能为社会奉献的人才,为新生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和关怀。

校领导来我院视察,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16迎新生工作圆满画上了句号。339名新生全部报到,他们的到来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他们在济南大学站踏上2016号列车朝着梦想出发!

(责任编辑:王倩)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张硕秋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宿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