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说文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张兵主持。

会上,学院书记李岩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内容。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程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为全面加快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出应有贡献。

院长张兵结合文学院与学校签订的年度工作任务书,从基础目标、量化目标和力争目标三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下一步任务目标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如何落实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部署。

学院分管副职还分别就毕业论文答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高水平论文、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院长张兵还特别对学院学风建设及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说,以考研为重点的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院每一位老师全程参与和指导,需要常抓不懈。学生的就业工作是体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需要全员关注,共同促进。下一步学院将分别召开相关专题会议,研究方案,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王倩)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及科研发展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举行研讨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