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说文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团队开展研讨和交流活动

2017-12-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2月7日,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团队在三教411会议室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文学院张兵院长主持,团队成员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

首先,张院长介绍了近期参加的学术会议情况,赴台湾东华大学参加第五届人文化成国际学术研讨会,参加在西昌举行的中国文学史料学年会,并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论文《﹤洪范政鉴﹥版本流传及其文献价值》,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提升团队影响力。其后,团队成员逐一汇报了今年参加的学术会议,分享了学术交流的收获和意义;其中,张海波博士对《简帛文学词典》的编纂情况进行说明,何家兴博士就《简帛文本笺注》的进展情况和预期目标进行了介绍,张崇礼博士汇报了《简帛文学编年》的编纂工作;团队就重大项目《中华简帛文学文献集成与综合研究》的预期进度、困难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研究生同学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并就毕业论文的开题和进展情况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李文新)

上一条:音韵学家杨军教授做客济大论坛

下一条:音韵学家杨军教授做客济大论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