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说文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与专业建设座谈会

2017-12-1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学院招生宣传与专业建设座谈会在411召开。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一行参加会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会议。

贺铭副主任简要分析了文学院各专业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及特点,并结合高考改革政策建议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他结合学校招办开展的教育拓展、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希望文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为提升学校及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老师们结合专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张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发展。

会上还就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宣传片的拍摄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孔子学堂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音韵学家杨军教授做客济大论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