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硕士研究生网上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0-04-29   作者:张海波   来源:   点击:  

4月28日(周二)下午,我院举行了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硕士研究生网上预答辩。预答辩首次采用网上远程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按照预答辩工作流程,由本专业领域的七位校内专家成立答辩委员会,宋洪民教授担任主席。本组预答辩有一位同学参加,历时两个多小时。在预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委员围绕论文的论文选题、论文框架结构、研究依据、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与答辩同学积极互动,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就如何修改及完善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答辩首次采用网上远程答辩形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预答辩还邀请了学院老师们观摩,研一研二的研究生也进入会议平台旁听学习。为师生更好地利用网上平台开展教育教学等一系列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举办济南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语文)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线上教学学生满意度达10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