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2015年度济南大学出版基金的通知

2015-04-1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支持我校教师优秀学术著作的出版,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根据《济南大学出版基金管理规定》(济大校字〔2003〕7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度济南大学出版基金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与条件

资助出版的专著要反映科学技术及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最新方向和学科研究的最新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代表我校相关学科学术研究的最高水平,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资助范围包括纯学术性著作和国外有影响的学术专著译著;对教材、科普读物、工具书、诗集、文艺作品及美术作品和一般性文集不予资助。出版基金文本稿申报截止日之前,尚未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均可申报。要求申报文本稿字数原则上不少于20万字, 以博士论文原稿申报的书稿,需将书稿格式整体改为普通书稿形式,方可申报。申请人须为济南大学正式在编职工。

学校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要与我校学科建设相结合,对与博士点学科、博士点培育建设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相关的学术著作优先资助。经学校批准获得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在正式出版时,必须在封底左上角标注“济南大学出版基金资助”(“Publishing Foundation Project of University of Jinan”)字样,且封底设计经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审核后方可印刷。

二、申请与审批程序

申请人填写济南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见附件1),由所在学院院长签署意见、盖学院章,于2015年5月8日前将申请书1份、符合出版要求的书稿1份(书稿要求见附件2)送交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并将申请书电子版、书稿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对象。学校对资助对象视具体情况给予资助,并以校字文件予以公布。

三、注意事项

凡列入学校出版基金资助的书稿,如作者需要,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将根据具体情况协助联系出版社。

联系人:陈春锋

电子邮箱:jdxkc@ujn.edu.cn

联系电话: 8973-6535

联系地点:办公楼207

附件1:济南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doc

附件2:上交书稿格式要求.doc

学科建设与发展处

2015年3月10日

上一条:我院4项课题获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