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3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5-09-0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共有3项成果获奖。获奖成果与获奖等级分别为:杨轶男《清代运河城市聊城的坊刻出版业》(论文)获得二等奖,夏秀《原型理论与文学活动》(著作)、刘静《周密研究》(著作)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每年评定一次。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出版的著作、发表的论文、结项的课题、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和决策咨询报告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所获奖项是进行人才评价的重要依据。今年经省内各有关单位评选推荐,共有523项成果进入会议评选,最终评选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重大成果奖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91项,三等奖148项。

上一条:关于济南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济南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