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2013-12-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我院于12月11日上午召开文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张兵副院长主持,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皆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刘传霞院长做主题发言,强调了此次申报工作意义和影响。随后,张兵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历年来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情况,详细讲解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各项要求,并就项目选题、内容设计和论证技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说明。此外,制定了申报工作进度时间表,正式开启申报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我院老师的科研积极性,明确了各阶段的任务,为老师们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