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陈卫东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随后,陈卫东书记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深入讲解。

最后,陈卫东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