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拟每月一次廉政讲座 苏共亡党教训进课程

2013-12-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中央国家机关拟每月一次廉政讲座 苏共亡党教训进课程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苏楠)11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局处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大讲堂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中央纪委副书记在讲话中吴玉良强调,拒腐防变,教育是基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大讲堂,是引导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

吴玉良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局处级干部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各种诱惑和考验。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和引导,坚持把举办大讲堂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务求实效。

中央纪委审理室副部长级室主任耿文清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讲授第一课。中央和国家机关局处级干部、中央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和国家行政学院干部、学员约1000人参加。

据悉,大讲堂由中央纪委宣教室、中直机关纪工委、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国资委纪委、国家行政学院纪委共同举办,原则上每月举办一次,拟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重点讲授中央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党风党纪、廉洁从政规范和要求等。

(记者苏楠)

20131121

链接: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3/1121/c1001-23618758.html

上一条: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