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2-05-0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月4日上午10:30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副院长刘磊,学办主任李筱楠及学办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党课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中共党员的必修课,在思想教育、党性培养上意义重大。开班仪式前,11级167位入党积极分子如期而至。在入场签到、统计人数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伊始,由党委书记李岩隆重发言。他从党的概念出发,阐述党课培训的意义,并提出了希望。他特别强调:“加入党组织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在随后的学生代表发言中,10级优秀党员孟莹结合自身经历侃侃而谈,表达了对新一批积极分子的祝愿,11级入党积极分子孙晓蓓谈到对党的认识,深入浅出,庄严承诺:不辜负党的期望,努力学习知识。接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柳春针对党课培训,从遵守纪律、联系实际、课下自学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与雷动的掌声里,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新一轮的党课培训正式拉开序幕,为一系列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红色学堂,追求理想——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节课开课

下一条:红色学堂,追求理想——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节课开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