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长风破浪正当时,庆团迎会箭双雕——文学院团委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2-04-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贯彻文学院团校“以党建带团建”的新思路,4月25日中午11:30,文学院团委在八食广场举行了主题为“长风破浪正当时,庆团迎会箭双雕”的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活动的有文学院学办主任李筱楠、团委书记潘颖,文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展开。出席活动的老师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并对团委学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工作人员们将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展板的形式呈现在老师和现场的同学面前,同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也让他们了解了学院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事业所做的各项努力。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文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时值建团九十周年和十八大召开之际,进一步使爱党、爱国的信念深入人心,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共青团员投身党建、团建工作的积极性,为我院党团建设的发展打下了有力基础。

上一条:弘扬党团精神,投身党团建设——文学院团委主题签名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