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生汉教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上午,文学院学生汉教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李瑞凯、周晓红、毛心雨、薛林卉、曹英宁、陈沐阳等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根据各预备党员表现认真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六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清蝉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与毕业季交汇的特殊时期,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肩负青年党员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中文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行政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