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3级新生开始军训

2013-09-1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10日,是全国第29个教师节,也是济南大学文学院2013级新生开始军训的日子。

本次军训从2013年9月10日开始,训练场地在南苑操场。太阳没有想象的热辣,但13级新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闷热的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

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自此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让我们共祝2013级新生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快乐的成长,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上一条:文学院2013级军训拉歌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下一条:文学院2013级军训拉歌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