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社区开展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2019-10-24   作者:高萌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应老人们学习使用手机的需求,更好的帮助老人使用手机,便利老人们的生活,帮助老人更好的适应互联网时代,10月22日下午1:30,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来到文贤社区开展协助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经过细致分工和详细准备后,活动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老人们在平时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帮助老人们线上充话费、删除不需要的软件、使用表情包等,活动气氛非常融洽。为了帮助老人更好地记忆和理解,初心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绘制了操作步骤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决了老人听不懂、忘得快的问题。活动期间,老人们热情亲切地与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在这次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老人们十分热情地与志愿者们约定下次活动的时间,希望能继续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既有效的帮助了老人们使用手机适应互联网时代,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温暖,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和奉献爱心的机会,增强了志愿者们得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