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普通话大赛文学院初赛成功举行

2019-11-19   作者:朱文浩 袁艺航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来源:文学院  作者:朱文浩 袁艺航

1118日晚上8点,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济南大学普通话大赛文学院初赛在十一教302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本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参加,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每个人都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流畅,他们全情投入,带来了一个个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每位选手表演过后,各位评委分别对他们的咬字清晰度、音准、语速语调、情感投入、现场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点评。选手们认真倾听,获益匪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朱桦,江志豪,林思恩,李景润,董珮怡获得一等奖;谢凌云,王晨,徐图南,陈进恒获得二等奖;张君,张梦含,阚立珍,阿迪兰,田静,孙宁馨获得三等奖。

普通话大赛文学院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增强他们说好普通话的意识,还为在校园内广泛开展推广普通话的活动奠定了基础,丰富了同学们的参赛经验,为文学院选拔出了出色的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实践队成功举办消防月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